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花游“双姝”争亚运卫冕 剑客优雅剑指金牌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3:31

  今天的亚运赛场将有36枚金牌诞生,最大看点是“美丽”。拥有3枚金牌的花样游泳比赛揭开战幕,世界杯冠军、中国花游“双姝”蒋文文、蒋婷婷将力争卫冕双人技术自选项目。和花游同样美丽的还有台球赛场,女子美式9球单打比赛将迎来最后的美丽大对决。

  亚运击剑赛场却有着另一番优雅。分别拥有奥运冠军和卫冕冠军头衔的仲满和王敬之将出战男子佩剑个人比赛。女子花剑原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但在4年前,中国女花意外折戟多哈。陈锦燕将和队友戴慧丽一起“剑指金牌”。

  今天还将是乒乓球男女双打决战之日。女双半决赛将在中日之间展开,“瓷娃娃”福原爱与石川佳纯将迎战中国选手丁宁、刘诗雯,两对中国男双选手王皓/张继科、马琳/许昕则将在半决赛中分别与日本和韩国选手交锋。 董晨 林华维 徐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