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亚运张择送双蛋横扫沙特选手 携手吴迪进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3: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进入到第七日争夺。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择状态火热,送双蛋战胜沙特选手奥马尔,携手吴迪挺进第三轮,后者状态同样出色,以两个6-2完胜斯里兰卡80后选手哈尔沙娜。

  张择从09年开始显露头角。去年年度东亚运动会上,张择与曾少眩搭档夺得男双冠军,并且杀入了男单1/4决赛,在全运会上也获得了男单季军的好成绩。再加上在亚运会17日的男双首轮比赛中与柏衍搭档轻松获胜,张择给自己开了一个好头。本轮迎战沙特选手奥马尔,相信只要张择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晋级第三轮不成问题。

  比赛一开始,张择便显示出火热的手感,犀利的发球和迅猛的进攻让对手难有得分机会,在险些打出漂亮的love game后,张择率先完成破发,并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张择乘胜追击,几乎没有给对手太多得分机会,被动之下奥马尔自信心已经严重受挫,自己的三个发球局全部遭破发,这样张择以6-0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张择继续强势,三度破发后以6-0再胜一盘,从而以两个6-0送双蛋挺进下一轮。

  男单次轮比赛中,90后的吴迪遭遇斯里兰卡80后选手哈尔沙娜-高达曼纳。去年的全运会,当时年仅只有18岁的吴迪成为网球赛场的最大黑马,以两个6-4挑落中国男网世界排名最好的选手曾少眩夺得金牌。并在今年的中国网球大奖赛中战胜了淘汰了斯泰潘内克的柏衍。亚运会这一战,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吴迪取胜问题不大。

  今天的比赛,吴迪率先进入状态,上来便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奠定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吴迪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一发和二发得分率牢牢压制着对手,再度送出破发后,吴迪以6-2拔得头筹。第二盘比赛,吴迪继续强势发挥,势大力沉的发球和犀利的底线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两度破发后以6-2再赢一盘,从而以2-0完胜哈尔沙娜,挺进第三轮。(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