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仉方兵帆赛将冲金 业内人士:断一根桨都能夺冠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3:03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青岛健儿曾勇夺5枚金牌。随着李欣昨日摘金,青岛籍运动员在广州亚运会上已豪取4枚金牌。而今日,青岛籍运动员仉方兵、张继科、赵蕾、张永杰均有机会夺金,从而使“青岛军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金牌数超越多哈亚运会。

  明日,20岁的青岛小伙仉方兵将代表中国赛艇队参加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预赛中,中国队的成绩比第二名印度队快了20.75秒,按一位业内人士的话来说:“中国队断一根桨都能夺冠。 ”

  青岛小将张继科与搭档王皓今日将冲击乒乓球男双金牌。昨日,张继科/王皓先是在男双1/8决赛中以3:0横扫一对阿联酋组合,紧接着又在1/4决赛中以3:0完胜张钰/李静,昂首跻身四强。半决赛,王皓/张继科将遭遇韩国组合郑荣实/金玟锡。

  42岁的青岛“老枪”张永杰今日将与两名队友合力冲击男子多向飞碟团体金牌。团体赛前3轮战罢,中国队以208中暂列第三,黎巴嫩队以213中位居榜首,中国队有机会在最后两轮实现逆转。

  昨日结束的羽毛球混双1/8决赛,青岛选手马晋与何汉斌并肩作战,以2:1逆转战胜一对印尼组合晋级八强。

  国际象棋男子团体赛昨日结束首轮争夺,中国队以2.5:1.5险胜孟加拉国队,青岛棋手卜祥志在比赛中与对方的艾哈迈德弈和。目前中国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八。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