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成亚洲泳坛新霸主 刘莎莎女子美式8球夺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9日12:25

  昨日是本届亚运会游泳比赛的收官日。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叶诗文获得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孙杨在随后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以打破亚洲纪录,战胜朴泰桓和张琳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最后一枚金牌。孙杨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国游泳队完美收官。

  在本届亚运会的赛场上,中国队坐拥主场之利,狂夺24金,以压倒性的优势将原来的亚洲游泳霸主日本队,远远地甩在身后。上一届多哈亚运会,中日最终各获得16枚金牌,打成了平手。本届亚运会,中国队在一帮年轻小将的爆发中以金牌数24∶9的绝对优势力压日本队,成为亚洲泳坛当之无愧的新霸主。

  本届亚运会的中国旗手金紫薇也在昨日登场,她与队友田靓合作,为中国队获得了女子双人双桨的冠军。赛艇队的黄文仪和潘飞鸿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比赛中轻松获胜,同时也为中国代表团摘下本届亚运会的第100金。

  昨日,首次进入亚运会大家庭的龙舟比赛决出2枚金牌,中国队获得了女子组直道竞速1000米的冠军。台球美女刘莎莎在队友付小芳遭淘汰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获得了女子美式8球单打冠军。实习生 刘黄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8粉丝

关注

信息时报

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