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王牌军”基层联谊 黄玉斌:期待2012队伍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1:53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本届亚运会狂揽十三枚金牌的“纽崔莱品牌代言团队”——中国体操队一行27人前往位于广州开发区的安利工厂,与工厂员工和打工子弟组成的阳光小记者团一起联谊,并参观工厂。

  为了迎接这支“王牌军”,安利工厂准备了一个热闹的欢迎仪式。一下车,安利的员工就马上围上来,向运动员、教练员献上了亚运的吉祥物“乐羊羊”,让体操代表队开心不已。200多名员工、一线工人手拿亚运旗帜,热情欢迎。

  在安利的花园式工厂里,体育明星与工厂员工的见面会显得活泼而有趣。在互动环节中,体操队员在现场展示了几个比赛时的经典动作,工人们大叹眼福不浅。员工们纷纷向心目中的偶像抛出了一些颇为“八卦”的问题:“能否透露一下您与‘蹦床公主’何时举行婚礼?”、“你的父母支持你从事这项运动吗?”、“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在自己家门口为国争光的感觉是怎样的?”一群来自三水的外来工子弟组成的阳光小记者更是乐坏了。一名小记者向中国体操队主帅黄玉斌问道:“我现在11岁了,练习体操还来得及吗?还有机会像这些哥哥,姐姐一样拿体操冠军吗?”体操冠军陈一冰、江钰源和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等分别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随后,中国体操队来到了纽崔莱品牌体验中心,纽崔莱掌上农场、植物大战害虫,让年轻的体操明星用游戏的方式了解到纽崔莱的品牌魅力。他们还首次深入到安利生产第一线,了解到生产和质检的流程,对安利关注质量、关注环保的理念有了切身的体会。

  据了解,参加本次广州亚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均是世锦赛的原班人马,黄玉斌此前曾表示,尽管在前不久的世锦赛上夺得了冠军,但这支队伍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和磨练才能成长。这次亚运会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也可以说是一次中考,他希望队伍能够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大赛,在奥运会到来之前尽快成熟起来。

  据大连日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刘文东)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