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唐宾折桂女子单人双桨 自言100%发挥冲刺待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9日10: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国际划船中心,刚刚结束今天上午首个决赛,奥运会冠军、中国运动员唐宾在女子单人双桨项目中力压韩国选手夺冠,成绩为7分46秒36。

  北京奥运会上,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组成的中国队击败夺冠热门英国队,获得了金牌。这是中国参加奥运会以来在赛艇项目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她们的名字载入了中国赛艇的历史。

  本届亚运会之前,唐宾也是临时由多人项目改为单人项目,向单人双桨比赛发起冲击,今天的比赛她的获胜比较轻松,前500米尽管领先优势不大,但是始终压制韩国选手申映银大约半只艇的长度,从500米过后,唐宾开始逐渐拉大与对手的差距。到1500米处已经领先大约一条半赛艇长度,韩国选手在比赛后程体力不支被唐宾甩开,重点撞线时唐宾大约领先第二名2.5条赛艇身位。

  赛后见到唐宾走上码头,感觉她神情相当轻松,似乎并没有在比赛中太发力,不过唐宾自己告诉记者,“今天我确实100%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唯一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冲刺,那个时候感觉发力还不够。”

  北京奥运会上唐宾是在多人项目上夺冠的,这届亚运会改成了单人,有记者问她是否会为伦敦奥运会再改成多人项目,唐宾表示多人项目考验运动员的团队精神,而单人项目则只看自己的发挥,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2年时间,一切都还为时过早,到时候自己会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和教练组的安排进行安排。(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