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9日要点:男篮对阵弱旅有望三连胜 仲满将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0:22

    搜狐体育讯 今晚,亚运会男篮第三轮比赛将打响,两连胜的中国男篮将对阵两连败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将获得三连胜,并提前锁定晋级名额。

  今日亚运会将决出36金,男子佩剑个人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将帅气亮相,这是他首次出征亚运,如正常发挥,他将在广州收获自己的第一块亚运金牌。

  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今年世锦赛冠军组合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携手夺冠毫无悬念。

  乒乓球男子双打项目上有中国队有马琳/许昕、王皓/张继科压阵,卫冕应该不成问题。乒乓球女双,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也是该项金牌的有力得主。(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