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牛刀杀鸡 塔吉克斯坦仅一人身高过1.8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3:48

    搜狐体育讯 塔吉克斯坦女排是什么队伍,在亚运会首场与中国女排比赛开始前没人能够回答。不过从秩序册上提供的资料可以看到,这支球队年龄最大的球员出生于1987年,身材最高的选手是身高1米81的9号,其他选手都在1米75以下。

  因为在世锦赛上发挥起伏,中国女排面对塔吉克斯坦能打出什么水平,大家普遍心里没底。记者们在赛前预测,中国女排不会让对手每局比赛超过15分。及至比赛开始,大家才发现这支球队完全是不入流的业余队,水平甚至不及国内的中学生排球队。

  第一局25比5,第二局25比4,第三局25比2,三局比赛对手一共拿了11分,比分就可看出两队水平差距之大。

  不过面对这样一支球队,中国女排仍然非常重视,毕竟是场遭遇战,俞觉每在第一局比赛派上了全部主力,不过打到第一次技术暂停,俞觉敏就可以确定对手实力不济,杀鸡无需用牛刀。第二局比赛开始,中国队开始陆续换上替补球员,徐云丽、杨婕、陈丽怡、沈静思、张磊相继出场,并一直在场上打到第三局结束。

  赛后主教练俞觉敏承认与这样的对手比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谈不上锻炼价值,对于备战下一场与韩国女排的比赛不会有太大帮助,不过因为中国女排的比赛都是安排在晚上进行,所以还是需要通过比赛去适应场地和灯光,找到比赛的感觉。

  周苏红则表示今天的比赛因为对手比较弱,中国女排主要是立足于自己,尽可能地少失误,尽可能地打出自己的东西,毕竟接下来就要和韩国女排对阵,在世锦赛上输给对手之后,大家都很想通过充分准备,把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打好。

  从世锦赛转战亚运会,从东京直飞广州,中国女排经过几天休整多少缓解了一些疲惫,周苏红还开心地说来到广州回到主场感觉好了很多,希望接下来中国女排可以有好的发挥。

  北京时间20日晚上,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