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举重18日综述:中国无金入账 曹磊张盛国均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举重比赛结束了第六日的争夺,中国队在两个项目中遭遇失利,其中奥运冠军曹磊不敌世界纪录保持者,仅获亚军;而张盛国仅获得第四,无缘奖牌。

  男子94公斤级:张盛国第4 无缘奖牌

  男子举重大级别并非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在国际比赛中也鲜有佳绩。本次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张盛国参赛,他是该项目今年全锦赛冠军,不过他当时的夺冠成绩仅为375公斤。而此次他的报名成绩为390公斤,排在第二位;哈萨克斯坦选手伊雷因以400公斤排在首位。

  在经过了抓举和挺举比赛后,中国选手张盛国发挥不佳,仅以总成绩380公斤排名第4,无缘奖牌;哈萨克斯坦选手伊雷因凭借在挺举中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394公斤夺冠。卡马沙利虽然抓举成绩比第二名多出了5公斤,但挺举却仅举起210公斤,以总成绩393公斤,落后1公斤之差屈居亚军;韩国选手金珉在以总成绩383公斤摘铜。

  女子75公斤级:曹磊不敌波多贝多娃

  和男子项目一样,女子举重大级别也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其中女子75公斤尽管拥有北京奥运会冠军曹磊,但奥运会后,其他国家选手进步非常明显。尤其是波多贝多娃在2009年世锦赛战胜曹磊中包揽三项金牌并三破世界纪录;2010年在曹磊缺战的情况下,她刷新了三项世界纪录同时包揽三金。

  比赛果然像赛前那样进行得毫无悬念,波多贝多娃在抓举和挺举比赛中均最后一位登场,都顺利举起了超过之前已经结束比赛选手所举起的重量,并都放弃了第三次试举,以总成绩287公斤级轻松夺冠;曹磊实力明显不如对手,以总成绩265公斤落后波多贝多娃22公斤的巨大差距摘得一枚银牌,另外一名哈萨克斯坦选手赫罗莫娃以总成绩250公斤摘铜。(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