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18日前瞻:游泳迎收官战 曹磊大战哈猛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7日23:0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届时将产生出32枚金牌。

  明天晚上7点进行的女足比赛上,中国队将迎战老对手韩国队,这也是李霄鹏自带队以来首次与强队交手。对于小组赛名次已经不重要的中国队来说,能否在比赛中有上佳表现,以及屈珊珊能否带来惊喜,都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检验。

  游泳赛场的收官战,张琳和朴泰桓将第三次在个人项目上展开对决,前两次皆败的张琳能否夺金,朴泰桓的个人四金能否顺利到手,已经成为最热的话题。焦刘洋在夺得3金后,将再次披挂上阵冲击50米蝶泳金牌。

  赛艇首个比赛日将打响,在7个项目上,中国队除了没有报名参赛的男子双人双桨和男子轻量级4人单桨以外,另5个项目均有望拿下金牌。击剑明天同样是首个比赛日,谭雪也迎来了个人首秀。

  已经获得14枚金牌的中国射击队将向当日的4枚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已将男子十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收入囊中的奥运冠军朱启南,将在男子50米步枪3姿的团体和个人赛中为他在本届亚运上的4枚金牌而战。

  举重历来不乏看点。明晚,巾帼大力士曹磊将在女子75公斤级中迎战哈萨克斯坦猛女、世界纪录创造者波多贝多娃。曹磊实现亚运卫冕难度非常大,波多贝多娃在该级别上的优势明显,在今年土耳其世锦赛上三破世界纪录可见实力之强。

  刚从世锦赛归来的中国女排明日将在小组赛中亮相,她们的对手是塔吉克斯坦队。对于志在卫冕的女排来说,赢得比赛不成问题。中国女篮也将在首战中迎战印度队。

  (姚珣)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