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徐媛:战地庆生一切从简 死磕日本要为国奥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8日2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8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打出了李霄鹏上任以后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但是在决定名次的点球大战当中,她们7-8输给对手,半决赛当中将会迎战日本。中国队头号前锋徐媛赛后表示,要低调面对日本,但是她们会争取为国奥队复仇。

  11月17日是徐媛的生日,她赛后也表示:“昨天每个队员都说跟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现在是比赛期间,所以没时间大张旗鼓的过生日,只要大家把比赛打好了,就算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了。”>>>进入徐媛微博祝她生日快乐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当中表现得很轻松,徐媛说:“我们目标就是打出自己的东西,把训练的东西打出来。最后打的时候点球,我们已经出线了,不在乎第一或者第二立刻,只是心态平和就可以了,这应该算是第一次打这么轻松的点球。”

  虽然中国队的表现得到了认可,不过徐媛认为还没有达到最佳,她表示:“我们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当然比打越南要好一点,需要改进的地方都有进步。攻势上跟亚洲杯打韩国差不多吧,互有攻势,传接球配合,控球率表现要好一点,韩国也在进步。”

  日本队曾经表示,半决赛希望能碰到中国,因为打中国的把握会更大一些,徐媛对此回应说:“我们把自己的姿态放得低一点,让她们觉得有把握才好,足球是是圆的,什么比分要等到明天90分钟比赛之后才知道。”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为国奥队复仇的时候,徐媛笑着回答:“我们当然想过,大家都代表中国的,我们希望为国奥队复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