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点球惜败韩国 李霄鹏:很满意半决赛要放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8日22:37

  人民网广州11月18电(记者 胡雪蓉) 今晚,中国女足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此前两战,中韩女足均两战全胜提前出线,今天的交锋双方将为争夺小组头名而战。

  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与韩国队0-0战平。由于双方此前的得失球数据完全一样,最终不得不通过点球决胜负。经过点球大战,中国女足以7-8不敌韩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队。

  赛后,教练李霄鹏表示,“应当说今天所有队员都尽了全力,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虽然她们的表现很出色,但韩国队表现地更好一些,能够打平进行点球大战,我已经很满意了。”

  “在我的心中18人没有主力与替补的区别,她们都需要在这种比赛之中证明自己。我会给她们机会,但重要比赛不是现在,我是为了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当被问到三场比赛阵容有所不同时,李霄鹏坦言没有主力与替补之分。

  谈到为何让门将张越第一个罚点球,李霄鹏说:“在训练点球的时候,张越罚点球就很稳定,平时训练就很有把握,她有这个能力。”

  半决赛,中国女足将与日本队一决高下。对于这场关键之战,李霄鹏说:“希望队员们能够放松心态,不要过多考虑比赛结果。只要正常发挥,什么结果我都可以接受。”

  回顾小组赛的三场比赛,李霄鹏直言都很满意,“这三场比赛我都很满意,满意队员的态度。至于技术出现的问题,我可以原谅,是教练的的责任,我没有练到。”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