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傅家俊4-0横扫对手 称比赛没有目标也不想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8日22: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广州亚运村体育馆的综合馆里,今天亚运会台球比赛项目继续进行,在晚上8点,男子斯诺克单打的预赛继续进行。今晚来自香港的傅家俊再度亮相,他对阵的是来自伊朗的瓦赫迪,最终傅家俊轻松的以4-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因为靠近香港,傅家俊的出场也吸引了众多喜爱他的球迷,在比赛现场每当他打出一记好球,都会引来现场的大片掌声,而傅家俊也没有辜负这些掌声和支持。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优秀,单杠100分的成绩也让对手更加的抵抗无力。在进行的斯诺克比赛中,他的这局是最先结束的。

  虽然赢的很轻松,但是赛后傅家俊还是表示,其实这次斯诺克比赛的目标并没有设定在拿到奖牌或者冠军之类。“目标其实是没有什么目标,没有想过拿什么牌,只是希望能够好好享受这次的比赛。”傅家俊笑着对记者说,当记者问到跟谁比赛会是他觉得享受的事情时,他这样回答,“其实不是跟谁比赛会成为享受,而是自己的发挥,自己的感觉心态,就像今天早上打得不好,心态不好,自己太放松了,今天晚上可能是因为观众比较多,自己也调整好了不少。”

  傅家俊这次参加亚运会,对他来说与自己去打职业联赛还是有着许多的不同,“职业联赛世界排名可能是所有职业球员来说是追求的最高梦想,但是在这里打亚运会则是有所不同,在这里大家都是一个整体,会更想和大家一起赢得比赛,一起把冠军带回去。”

  傅家俊在此前说过,观众也是他表现的有力支持,而决赛肯定会有很多的观众,对于这一点,傅家俊笑着回答:“决赛肯定会有很多观众的,哈哈,但是我们打球还是一场一场以来,没有想到太远,一场一场来就好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