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举重冠军透露改国籍原因 在亚运不屑破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8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8日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广州亚运会举重女子75公斤级决赛在东莞体育馆举行,最终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曹磊在本届亚运会为中国再添一枚银牌,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多别多娃和赫罗莫娃包揽了金牌和铜牌。赛后,波多别多娃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透露了自己更改国籍的原因。

  在今天的比赛中,波多别多娃可谓技压群雄,在抓举和挺举两项比赛中都保持了巨大的优势,充分展现了现任世界纪录保持者的风采。赛后,对于这场比赛,波多别多娃评价说:“我很满意我今天的表现,能取得金牌我很高兴。对我来说,比较遗憾的就是没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但在这次亚运会上自己表现得还不错。感谢工作人员,他们都非常有礼貌,而且组织的很好。”

  在2006年,波多别多娃还在代表俄罗斯队进行比赛,但后来她将国籍改为了哈萨克斯坦,开始为哈萨克斯坦的举重荣誉而战。对于这件事,波多别多娃显得并不十分在意,在谈到原因时,她说:“2006年在杭州的一次比赛中,我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后来我就收到了哈萨克斯坦的邀请,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今年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都是促成我改变国籍的原因。”

  在今天抓举和挺举两项比赛中,波多别多娃实际上加在一起只进行了4次试举,因为两项比赛的最后一次试举都被她放弃了,一种不屑于去突破的味道很重。原本可以有机会冲击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的,为什么放弃了呢?对于这个问题,波多别多娃说:“因为我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世锦赛上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对我来说今年的这个成绩就足够了,我要好好准备下一届世锦赛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