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发布会受刁难露笑给记者 相信自己能走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8日21:46

视频:张琳亚运受挫情绪低落 受访称自己已尽力
视频:孙杨1500米击败朴泰桓 夺金勇创亚洲纪录

    搜狐体育讯 放平了心态,虽然成绩糟糕,但张琳的脸上,没有了首日200自失利后的落魄。不过有人并不这么认为,因此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搞笑的一幕。

  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琳一直低着头。主持人由于失误,将张琳说成了“张杨”,听到这儿,张琳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今天获得金牌的孙杨不知什么原因,在发布会上两度忘记记者的提问,每到这个时候,张琳都是侧身笑着给孙杨复述。

  不过,这个时候却有记者质疑张琳为何脸上没有笑容,听到这样的提问,张琳一愣,现场一时有点冷场。“我一直都在笑。你这个问题让我觉得很突然。”张琳扬了下头,对着刚才提问的那名记者,露出灿烂的笑容,“那现在你看到我的笑容了吗?”张琳的回应,也让现场的气氛一下轻松了起来。

  “其实不管好与坏,反正已经这样了,自己不能没有信心,因为还有很长的时间去努力,我也相信我能够走出来。”张琳如此总结这次自己的表现,“其实今天的表现我自己挺满意的,因为最近的状况确实不太好。”随后,张琳还补充了一下:“对了,还要祝贺孙杨游出这么好的成绩。”(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