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小组末轮综述:中国点球憾负 日本力压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展开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较量。中韩、日朝这两场强强对话里,均是在90分钟里以白卷收场。不过日本队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朝鲜获得小组第一,而韩国则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中国队,夺得小组第一。这样半决赛的对阵便是中国VS日本、韩国VS朝鲜

  A组 中国0-0(7-8)韩国

  中国女足在同韩国的对话,将直接决定谁能取得该小组的小组头名。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无力攻破对方球门,比赛只能被拖入到点球决战之中。点球大战中,韩国队发挥更为稳定出色,以8-7战胜中国女足取得小组头名,中国女足则只能屈居次席出线。

  越南3-0约旦

  这是两支均已经被淘汰出局的鱼腩对话,最终越南队得以三球优势轻取约旦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阮氏花在第10分钟时便为越南队率先敲开了胜利之门,第35分钟时阮氏万再度破门,帮助越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上半时比赛结束越南队即以2-0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阮氏花在第60分钟时再度建功,最终帮助越南队以3-0轻取约旦队,赢得了本届亚运会的唯一一场胜利,而约旦队则三战全败惨遭出局。

  B组:日本0-0朝鲜

  代表着亚洲女足最高水准的日朝对话,最终双方经过苦战以0-0握手言和。如此一来日本队和朝鲜队均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日本队则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朝鲜队获得小组头名,朝鲜队则以小组次名的身份出线。这场比赛节奏很快,双方并没有因为提前确立小组出线权而松懈,仍然展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准。这场比赛双方均发挥出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准,多次创造出有威胁的攻势,不过却因临门一脚的问题,始终没能将机会转化为得分。第34分钟朝鲜队的尹贤姬因为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第76分钟罗恩心同样因为犯规吃到黄牌。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双方均有意识的撤下了自己的一些主力,来为更加重要的淘汰赛来做准备。最终双方谁也无力攻破对方球门,遂以0-0收场。(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