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6日综述:乒乓无敌女网问鼎 男篮狂胜女足小胜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2010年11月17日10:58

  昨日综述

  中国军团在团体项目上的强大昨日得以进一步展现。乒乓球男女团双双夺冠,王者地位无可动摇,而女子网球近几年的发展也让冠军变得没有悬念,李娜、彭帅帮助女团时隔24年后重夺金牌。

  网球 女团实力超凡

  尽管缺少了郑洁,但中国女子网球选手在这几年不断参加世界大赛已经让她们的实力变得超凡脱俗。彭帅和李娜两名单打就足以保证金牌的入手,中华台北队虽然在双打中扳回一城,但已经无济于事。这也是继1986年汉城亚运会后,女网重新将团体金牌收回。

  乒乓球 男女均横扫

  世乒赛上由于练兵的关系,女团不敌新加坡,但昨天憋了一口气的姑娘们却干净利落地以3比0击败新加坡,报了一箭之仇。而男团在面对亚洲最大的对手韩国队时同样没有悬念,再次以3比0横扫对手,捍卫了王者地位。

  篮球 首战狂胜45分

  男篮昨晚首次亮相,面对实力较弱的蒙古,他们以91比46狂胜对手45分。男篮仅用了一节比赛就奠定了比赛的基础,随后刘炜、王治郅等主力都没有出场。周鹏拿下16分,率领一帮替补继续扩大分差。小组赛对手较弱,对男篮起不到太多的锻炼。

  女足 从10比1到1比0

  首战狂扫约旦后,女足却在面对同样的弱旅越南时陷入了进球荒,直到第87分钟才由90后队长屈姗姗任意球破门绝杀。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