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19日曲棍球前瞻:男曲战卫冕冠军 女曲灭日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曲棍球赛场将上演两场重头戏,15点中国女曲对阵日本队,20点中国男队大战韩国队。女曲对日本优势明显,男曲战卫冕冠军直接关系到能否出线。

  本届亚运会男曲比赛,共分为两个小组,A组有中国、韩国、马来西亚、阿曼、新加坡等五队。目前新加坡队3战皆负已经出局。阿曼队3战1胜,同样出线无望。中国队与韩国队、马来西亚队均为2战,韩马之间战平,唯有中国队全胜积6分领跑。但中国队战胜的是阿曼和新加坡,接下来与韩国、马来西亚的比赛才是出线关键。

  在曲棍球项目上,东南亚的巴基斯坦、印度以及马来西亚都有一定的实力,而韩国队则是上届亚运会冠军。上届亚运会决赛,中国队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明天的比赛如果能获胜,将提前获得出线权晋级四强。如果告负或者平局,后天就得死拼马来西亚。从今天韩马之战来看,韩国队得势难得分,虽然射门次数是马来西亚队的两倍,但进球数却同为2个。如果明天中国队能逼平对手,将为出线打下坚实基础。

  中韩大战之前,马来西亚先与阿曼对阵,净胜球将与出线权有关。

  相对于男曲,中国女曲的形势要好得多。目前中国女曲两战两胜,比三战的韩国少3分,但净胜球多出5个。上届亚军日本队此前3-0击败上届第三名印度队,与中国队积分相同。但从前面日本与弱旅马来西亚的比赛来看,该队状态一般。作为世界劲旅、卫冕冠军,中国队只要正常发挥当可战而胜之。

    明天进行的女子比赛还有:印度VS泰国,马来西亚VS哈萨克斯坦,胜负基本与出线权无关了。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