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女子9球潘晓婷7-3胜进决赛 已创亚运会最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1:38

    搜狐体育讯 11月18日晚,第16届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9球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当晚的比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以7-3战胜中华台北名将林沅君,晋级决赛,这也创造了天后的亚运会最好成绩。

  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潘晓婷闯入四强却没能进入决赛,亚运会铜牌是她本人也是中国女子九球在亚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四年磨一剑,本届亚运会潘晓婷继续向着自己的首枚亚运会金牌努力。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九球半决赛中,潘晓婷迎来另外一位人气美女韩国选手车侑蓝。比赛中,潘晓婷在先下两局的情况下被车侑蓝连扳四局,后者最后阶段曾一度以6-4拿到赛点,随后潘晓婷将比分扳成6-6。决胜局比赛,潘晓婷再次通过防守获得机会,惊险地以7-6获胜,闯入四强。

  在晚间进行的半决赛中,潘晓婷迎战来自中华台北的名将林沅君。首局比赛,潘晓婷发挥出色,先后两次上手清台,以1-0领先。第二局比赛,潘晓婷冲球后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选择防守,林沅君选择拼球失误,潘晓婷获得机会一杆清台,将局分扩大为2-0。

  第三局比赛,林沅君冲球后选择防守,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潘晓婷先是做球不到位给林沅君留下机会,随后又在做出精彩防守后被林沅君运气球上手,后者成功清台,将比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潘晓婷冲球取得不错的效果,潘晓婷随后一鼓作气成功清台,将比分改写为3-1。

  第五局比赛,林沅君冲球后依然选择了防守。防守相持中,林沅君翻袋进攻失误,给潘晓婷留下机会,潘晓婷远台进攻未果,将大好机会拱手让出。林沅君抓住这次机会成功清台,将局分扳成2-3。

  第六局比赛,潘晓婷率先获得机会,不过在架杆进攻底袋时白球走位出现失误,两人随后展开防守争夺。相持中,林沅君面对台面上的僵局主动认输,潘晓婷4-2领先。

  第七局比赛,林沅君冲球后选择防守,并给潘晓婷做出高难度障碍球,潘晓婷解球后给林沅君留下机会,不过后者进攻角袋出现失误,潘晓婷获得机会上手,一杆清台,将领衔优势扩大为5-2。

  第八局比赛,潘晓婷冲球取得不错的效果,随后,潘晓婷凭借精准的白球走位处理掉两颗库边球,成功清台,以总比分6-2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比赛,林沅君冲球后获得机会,并成功清台,将比分扳成3-6。

  第十局比赛,潘晓婷冲球后连续获得击球机会, 这一次,潘晓婷没有让胜利从指间溜走,干净利索地清台后,潘晓婷以7-3拿下整场比赛,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