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刘莎莎成幸运小天使 记者调侃:谁娶她谁有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9:34

    搜狐体育讯 11月18日,第16届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美式8球的决赛打响,中国小天后刘莎莎在决赛中迎战韩国选手金佳映,最终,中国小天后刘莎莎艰难地以5-4击败韩国美女金佳映,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回顾刘莎莎本届亚运会的夺冠之路,不得不说幸运女神的确站在了她这一边。作为本届比赛的种子选手,小天后刘莎莎直接晋级1/8的比赛,在自己的首秀中,刘莎莎干净利索地以5-0结束战斗。

  晋级八强后,刘莎莎遇到了韩国当家一姐车侑蓝,在与车侑蓝的1/4决赛中,两人打的十分惊险,决胜局,车侑蓝在最关键的时刻摔袋失误,刘莎莎就这样幸运地赢得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晋级四强。

  晋级到四强后,刘莎莎就展现出运气之外的另一面,那就是实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刘莎莎以5-3力克中华台北名将张舒涵晋级决赛,这场比赛与运气无关,是刘莎莎绝对实力的体现。

  决赛中,刘莎莎一度落后金佳映,但凭借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刘莎莎奋起直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比赛,刘莎莎冲球未取得下球,金佳映获得上手机会,在一路打到8号球时,金佳映出现致命失误,8号球停在了袋口。金佳映显然没想到自己会出现这样的失误,看到8号球停在袋口,金佳映痛苦地蹲在了台边。金佳映的失误给了刘莎莎获绝佳机会,再次受到幸运女神眷顾的刘莎莎上手一杆清台,获得女子8球单打的金牌。

  凭借绝对的实力和不可或缺的运气,年仅17岁的刘莎莎成为了亚运会冠军,打入8号球的那一刻,刘莎莎激动地挥舞球杆宣泄着自己的喜悦。连日来充满戏剧性的表演,也让现场记者拿这位可爱的小姑娘开起了玩笑,“小姑娘运气这么好,以后谁娶她谁就有福了。”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