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华台北握有利证据 欲将官司打到国际仲裁法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8日17: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8日 广州报道)今天中午,世跆联再次就杨淑君事件召开发布会,不过世跆联秘书长梁振锡的再次解释,让中华台北方面很不满,表态如果得不到有说服力的解释,将会状告到洛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今天一整天,中华台北体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戴遐龄都在收集证据,通过各方努力她拿到了当时的比赛录像,“录像中说明杨淑君的确是在赛前就被拿下了感应片。”由于梁振锡在发布会上改口,戴遐龄也收集了两次发布会的录音材料。

  由于世跆联认定杨淑君使用的感应片违规,中华台北方面表示不再质疑,不过检查的过程仍然是争议焦点。戴遐龄拿着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的规则和此次赛事的规则做着认真比对,她指着里面“待定”的字句说,“调查中必须要询问当场的检查人员,而且过程存在明显的问题。”

  戴遐龄表态,“我们必须要表达强烈抗议,他给出的解释没有说服力。”随后她透露,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调查报告,中华台北将上告洛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因为我们手中有充分的证据,只能通过法律来解决。”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