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前两场对手称不上弱 我们的外线非常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7:21

视频:邓华德发布会悼念沪火灾 美式祝愿祭逝者
视频:朱芳雨:状态将越来越好 胜朝鲜只为热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今天征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男篮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在下午,中国队安排了半小时的公开训练,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中国男篮表现出色,在明天他们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

  在训练的最后半小时,中国队的训练开始对外公开,记者们也一窝蜂的涌进了球场。中国队正在进行最后的投篮练习,大家的表现依旧是十分轻松。“在记者们进来之前,我们是有个内线队员的练习,然后我们练习了外线队员的投篮。队员们已经得到了内线的练习了,这是前45分钟的内容。后面的30分钟,就是你们看到的,外线的投篮练习。训练的最后环节,就是你们看到的跑位的一些练习。”邓华德在这样介绍今天的训练内容,“为了保证之后的比赛,我们所有的方方面面都覆盖到了。我认为在这个阶段,最重要就是保证手感和节奏,所以在练习中,我们在任何可能出手的地方,有任何机会都要保证。”

  在昨晚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小组中的强敌韩国队也正式登场,但是邓华德并没有像第一天时留下了观看比赛,而对于对阵韩国的比赛,邓华德也不愿意多谈。“我现在正在备战乌兹别克斯坦,韩国状态很好,不过出他们以外还有很多队伍不错,我眼下的关注就在于乌兹别克斯坦。”邓华德说,“我现在不讨论韩国的问题,我只考虑乌兹别克斯坦,他们有一些优秀的队员,我们要认真对待下一场比赛,我只担心这个问题。”

  在两场轻松的胜利之后,邓华德是否会担心这样的对手无法让球队打出状态呢?对此邓华德这样回答。“首先称他们为弱队我认为是不对的,这些对手打球很拼,我们要给蒙古队和朝鲜队足够的尊敬和祝贺,我们应该尊敬他们能从预赛一路走来。这是一个国家的队伍,明天我面对的是另外一个国家队的队伍,他们代表的是一个国家,他们都很努力。而我们自身是一个饥渴的球队,我们一直很有斗志。”

  球队在内线姚明和易建联都在征战NBA的情况下在本次亚运会肯定算不上是最强,这也就意味着外线投手们要负担更多,而说起外线的情况,邓华德笑着表示,外线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的外线准备好了,我们所有的外线队员防守都非常好,第一场朱芳雨投篮不是很好, 但是他的整体做得好,上一场比赛他的手感不错,我现在很满意。王仕鹏昨天在整体上的表现非常好,手感不好与场上表现是两个概念。刘炜的防守一直很好,孙悦就是孙悦,他一直很好,我们的队员都准备好了,这两场比赛中他们适应得不错。”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