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调侃自己竟有两次失误 有时别太依赖数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8日17:08

  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李栋)今天中国男篮迎来了一个休息日。为迎接后面越来越具挑战性的对手,中国男篮安排了一堂两个小时的训练课,赛后邓华德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邓华德调侃技术统计里自己竟有2次失误,坦言事实数据应该是中国队统治了篮板球。

  “更搞笑的是,我看见他们在失误一栏里给主教练加了两个失误。我不记得我失误过两次,我没有失误啊? 所以,不要完全依赖技术统计。真的不要怪我,我没有失误过。”回答了记者的问题,邓华德也不忘和记者开玩笑。

  昨晚中国队大比分获胜,但在技术统计中,中国队的篮板数据显示25:30。对于身高远在朝鲜队之上的中国男篮,此数据完全不成正比,并引起了“为何身高高出许多,篮板球还输”的争论,面对这样的质疑,邓华德说:”因为我在看比赛时觉得我们昨晚篮板抓得很好。但是我看了技术统计之后觉得不可思议,又看了一遍,事实上我们查到的数据应该是49:29赢了篮板。是我们统治了篮板,事实确实证明了这一点,你们要小心一点。不要太依赖数据统计。”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