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手亚运再取1金 亚运会步枪手枪锁定15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6:37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宋方灿)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步枪和手枪项目18日全部结束,中国队再夺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团体金牌,将步手枪射击金牌数锁定为15枚。刘亚东夺取了该项目个人银牌。朱启南和中国队分别夺取了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个人和团体铜牌。

  大风吹走了朱启南的金牌

  当天的射击比赛共决出两个项目的个人和团体共4枚金牌。在男子50米步枪3×40(三姿)比赛前,朱启南就扬言要夺取自己的第三枚和第四枚金牌。不过天算不如人算,朱启南在资格赛的跪射比赛时遭遇怪风,发挥欠佳,第一组只打出89环,他1161环的资格赛成绩排名个人第五。他与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李博、曹逸飞的总成绩仅为3471环,获得团体铜牌,该项目的金牌为韩国队夺得,总成绩为3489环,哈萨克斯坦队夺取银牌。

  中国队只有朱启南一人进入下午的决赛,距离资格赛第一有8环的差距,他虽然打出最高的决赛成绩,但最终只得到一枚铜牌。韩国选手韩真燮总成绩为1269环,与队友金宗玄包揽了金牌和银牌。

  1环之战,中韩上演激烈对决

  上午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中心发火是非奥运项目,中国选手刘亚东打出585环的成绩,夺取个人银牌,仅仅落后夺取冠军的韩国选手朴炳泽1环。印度选手库马尔夺取了个人铜牌。中国队的金泳德打出581环排名第5,李传林577环名列第17。

  三名中国选手均来自解放军,总成绩为1743环,夺取团体金牌。韩国队以1环之差名列第二,朝鲜队获得该项目的团体铜牌。

  至此,广州亚运会气手枪比赛全部结束。在全部32枚金牌中,中国队夺取了15枚金牌。韩国队夺得13枚金牌,朝鲜队获得3枚金牌,哈萨克斯坦队也有1金入账。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