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自行车撞车事故不断 选手不满对手暴怒竟踹教练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18日15:33

  昨天上午,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在广州自行车轮换中心进行。在男子记分赛中发生了撞车,摔倒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沙耶霍夫暴怒,怒踢韩国选手赪浩成,不过却踢到了教练身上。

  男子记分赛进行到最后阶段

  时,韩国的赪浩成与乌兹别克的沙耶霍夫发生碰撞,随后两人都摔倒在地。不过两人只是受了点轻伤,起身的沙耶霍夫暴怒,怒踢赪浩成,此时正好有位教练上前,沙耶霍夫一脚踢到了这位教练。

  而裁判也在此时出面,拉开了沙耶霍夫,避免双方上演全武行。随后两人在教练的帮助下都抓紧时间重返赛场,韩国教练甚至还把脱落的号码布重新戴在了队员身上。

  最终沙耶霍夫位列第11位,赪浩成位列第9。而乌兹别克斯坦的图伊奇耶夫以71分,获得男子记分赛冠军,香港传奇车手黄金宝以60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徐刚获得第13位,李维退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