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场地自行车赛演撞车帽子戏法 张磊三冠梦被撞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8日05:01

  张磊此前已将团体竞速赛和男子争先赛两项冠军收入囊中。昨天,中国队派出张磊的孪生弟弟张淼助其争夺三冠王。在最后冲刺弯道处,处于领先的张磊被突然冲出的马来西亚选手吴安楠挤倒。紧随其后的伊朗车手穆罕默德无法躲闪,张磊被重重撞倒在地,腿部被自行车碾过,皮破血流。

  在医生的帮扶下,张磊倒地5分钟后站起来,一瘸一拐地退赛。他说:“腿上全是伤,很疼,不摔倒本能夺金的。”穆罕默德伤势较重,倒地10分钟后仍不清醒,颈部固定后被担架员抬到医疗室。40分钟后,他神情痛苦地坐着轮椅离开场地。伊朗车队发言人透露:“伤得并不厉害,需要回村治疗。”

  赛后,夺冠的吴安楠对撞车事件避而不谈,发布会也取消。

  >>记分赛 乌选手欲踢肇事者

  男子记分赛也出现类似情况。最后一个弯道,韩国选手赪浩成与乌兹别克选手沙耶霍夫发生激烈碰撞,后者被自行车碾过。

  好在两人伤势轻微,沙耶霍夫起身后十分恼怒,不顾对手伤势不明的情况,一脚直冲赪浩成踢去。不过,由于正巧本队教练前来查看情况,沙耶霍夫结结实实地踢到自家人身上。

  最终,在教练的劝阻下,沙耶霍夫骑上自行车冲过终点。赛后,双方均未接受采访。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