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武柳希:赛时人枪合一 生活中最爱LadyGaga歌曲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18日15:29

  这是少有的一次在比赛现场的超长时间采访。整整40分钟,渭南姑娘武柳希笑脸如花,侃侃而谈。看得出来,在广州亚运会上收获了2金1银1铜之后,她心情大好。因为她彻底敞开了心扉,所以这篇专访的“含金量”自然也非常之高。

  关于赛后心情

  记者: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现在最想做什么?

  武柳希:当然是想回家和家人团聚,然后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已经跟随国家队集训、比赛一年多了,真的有些想家了!

  关于状态

  记者:你好像是一个很神奇的运动员,经常能进入一种别人难以达到的境界,你认为自己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的?

  武柳希:物我两忘,人枪合一。我去年全运会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当时我有一种“神灵附体”的感觉,仿佛所有的比赛动作都是自动完成的,真是神了。

  关于竞争

  记者:现在国家队内部竞争非常激烈,杜丽、王成意、易思玲还有你,伦敦奥运会的时候,你有信心脱颖而出吗?

  武柳希:在任何时候我都会全力以赴的,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以往那些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两年之后,我争取再次用好成绩拿到去伦敦的入场券。我一定奋力一搏,争取不留遗憾。

  记者:你是那种类型的运动员呢,你自己怎么总结?

  武柳希:我还是属于心劲儿比较足的运动员吧,芮青教练总给我说让我在赛场上一定要心狠手辣。

  记者:你今年26岁,也是个老队员了,对未来有什么想法?

  武柳希:反正我已经想好了,2012,就此一搏,打完了我就回家,但我不一定在那个时候退役,如果国家和省上需要,说不定我还会继续打下去。

  关于爱好

  记者:你是一个在赛场上非常沉稳的选手,每次在热身时都看你戴着耳机听歌,你喜欢听什么歌?你还有什么爱好?

  武柳希:我非常喜欢听劲爆的音乐,比如LadyGaga、小甜甜的歌,但我自己喜欢唱莫文蔚、孙燕姿、范晓萱她们的歌。另外还很喜欢看书,也喜欢上网。

  关于爱情

  记者:细心的人都发现你现在越来越漂亮了,耳朵上有耳钉,手指上也戴着戒指,是不是也快结婚了。

  武柳希:(笑)你观察得可真仔细啊,但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我想还是随缘分吧。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