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自信满满答记者 再破世界纪录才算完全康复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18日15:27

   虽然连亚运村都还没有入住,但飞人刘翔依然是亚运会最受关注的明星。正在二沙岛训练基地备战的刘翔,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亚运会目标跑到13秒30以内,至于什么时候才算完全康复,刘翔语出惊人:“再破世界纪录时”。

  15日抵达广州之后,刘翔马不停蹄当天下午就开始了训练。昨天刘翔主要是力量练习和150米的冲刺训练。“有点小累,感觉挺困的,可能是前段时间在上海练得比较狠。”刘翔说道,“到广州就是调整下,希望比赛时能有好的状态。”虽然一直表示亚运会并不是终极目标,但这句话也透露出刘翔对亚运会三连冠的志在必得,目前,显然已经进入了赛前调整状态。

  连续两天穿钉鞋训练,刘翔表示虽然有点反应,但脚酸一点,也可以克服。“我没有什么压力,我觉得自己还行。”刘翔同时也给出了成绩目标,“13秒30以内就会满意吧。”刘翔同时也强调,亚运会更看重名次,并没有考虑要跑出什么样的成绩,只是会尽力而为,毕竟已经半年没有比赛了。

  田管中心和孙海平教练一直在努力为刘翔减压,表示目前还处于康复期内,当被问及康复期什么时候结束时,刘翔给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答案:“什么时候跑到世界前三,什么时候可以破世界纪录,就算完全康复了,至于到底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世界前三、再破世界纪录,这也证明,争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重返世界一流水平,绝非戏言。

  对于刘翔目前的状态,田管中心冯树勇也很有信心,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刘翔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