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亚运自行车赛场又出事故 诡异弯道再度“撞车”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8日14:00

  自行车赛场昨天又发生两起撞车事故,已经两金在握的山东名将张磊不幸卷入其中,“三冠王”梦想也就此被撞飞。十分诡异的是,这两起撞车地点与16日女子记分赛的撞车位置为同一弯道处。

  昨天这样的撞车事故在男子记分赛中再度重演。韩国选手赪浩成与乌兹别克选手沙耶霍夫在最后时刻发生碰撞,两人都摔倒在地。尽管只是受了点轻伤,但由于在最后冲刺阶段被撞让沙耶霍夫非常愤怒,好在是双方并无大碍,在教练的帮助下又都重返赛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稍后进行的凯琳赛比赛中场上再次发生惨烈碰撞,这次“中招”的是中国选手张磊和伊朗车手默哈默德,事发地点仍是那个弯道。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