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云南选手亚运赛场齐冲金 谢智再登场史庆兰争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8日13:34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广州 今天将有3位云南选手出现在亚运赛场上:为云南斩获首金的谢智将征战200米蛙泳,史庆兰则要参加女子山地车比赛,另外还有与中国女排一同亮相的张娴。

  在男子50米蛙泳中爆冷击败日本选手北岛康介和立石谅的谢智,想要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蛙王”,还需要在200米蛙泳中证明自己。在50米比赛后,谢智表示前段时间主攻的项目就是200米蛙,所以他也想看看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究竟能提高多少。好消息是,因为右肩有疼痛感,连丢50米和100米蛙泳奖牌的北岛康介昨晚已宣布不参加该项比赛。今天早上9点将进行蛙泳预赛,18点23分左右进行决赛。

  除了谢智,云南的另外一位猛将史庆兰也将登场。早上10点,在大夫山自行车场将进行女子山地越野赛的角逐,史庆兰将与队友任成远一同出战。史庆兰去年在全运会获得亚军,并在今年的全国山地车冠军赛中包揽六站越野赛冠军,可谓冲劲十足。而江苏名将任成远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在亚洲属于顶尖车手。可以说两人在亚洲基本无敌。

  随中国女排来到广州的云南选手张娴尽管在世锦赛上发挥一般,遭到媒体的非议。但张娴表示:“有过世锦赛的经验和教训之后,感觉自己得到了不少提高。接下来的比赛,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色!”今晚8点,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

  除了云南选手,今天亚运会的其它看点包括:泳池中,焦刘洋将参加50米蝶泳决赛,她能否完美收官成为新的“蝶后”?张琳和孙杨也将联手捍卫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荣誉。此外,击剑比赛也将拉开帷幕,谭雪、仲满等人都将亮相。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