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亚运村理发师称孔令辉发质最好 孙悦造型挺讲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2:50

    搜狐体育讯 亚运城的运动员村房间内没有电视,也没有网络,运动员如何调剂枯燥的生活呢?昨日本报记者走访运动员村公共开放区,从广场、理发店、运动员商场等地了解到不少明星运动员的趣事。

  地点:理发店 孔令辉发质好 孙悦挺讲究

  剪个靓发型,求个好运气,这是不少运动员进村后的头等大事。这几天,发型师刘永就成了名人,因为他为陈一冰理发的文章被刊登在《中国日报》,如今不少队员拿着报纸,指定找刘师傅剪发。

  刘永告诉记者,近几天来他帮陈一冰、孙悦、孔令辉、李佳薇等星级人物都剪过头发,他认为孔令辉的发质最好,“孔令辉的脸形比较圆,所以他喜欢剪平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头发非常柔顺。”

  不过,喜欢篮球的刘永还是更崇拜孙悦,他透露孙悦很讲究自己的造型,阳光之余也很讲品位,这可能与他曾经到NBA打球有关系。

  让刘永最开心的,还是体操团体冠军吕博挂着金牌走进了理发店。“当时吕博还把金牌递给我,让我感觉一下,当时我就戴着金牌照了张相,成为亚运冠军真幸福。”


    地点:运动员商场 陈一冰狂购茶叶 鲍春来钟爱魔方

  在美甲室中,陈一冰一只手指涂了“冰”字,另一只手指涂了“娜”字,工作人员说陈一冰想给女朋友何雯娜一个惊喜。

  那么,陈一冰为何雯娜买了什么礼物呢?运动员商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一冰带走了不少茶叶。截至目前,林丹、鲍春来、张琳等明星都来光顾过,其中林丹本来想买手表,最终没买,鲍春来的口味则非常独特,他买走了几个魔方,而张琳则在运动衫专区转悠了半天。

  除了纪念品,邮票也非常受欢迎,据工作人员透露,开幕式那天涌进了一批又一批运动员买邮票,一时都无暇分辨谁是明星。


  地点:运动员广场 邹市明享受阳光随机训练

  在运动员广场,本报记者偶遇了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他刚刚从佛山训练馆回到运动员村。不过,由于广场位于湖边,下午明媚的阳光也格外怡人,邹市明索性和队友放下装备,随机进行了少量的恢复训练。

  “我喜欢运动员村,除了来这里晒太阳,我喜欢去游戏机房和网吧放松。”邹市明说,“我来到这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把自己吃饱。”经历了多次大赛的邹市明第一次来广州,他对广州美食情有独钟。除此之外,他还喜欢广州的茶文化,有空闲时间他都会去品品茶。

  “我现在状态和心态都很好,这块金牌志在必得。”邹市明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