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孔令辉批郭跃不听话 急于出状态反而欲速则不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4日03:12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郭跃打得太紧了,太想赢了,”在昨天的女乒团体赛首轮中,郭跃首战1比3爆冷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主管教练孔令辉批评郭跃输得不明不白,“输球可以,但输得不明不白,这个球就没法给她做场外指导了,怎么指导她都听不进去。”

   昨天上午对阵中华台北时,郭跃几乎连丢两分,她先是以1比3输给了郑怡静,随后又以0比2落后黄怡桦,好在她随后连追3局取胜。郭跃的表现让场边的施之皓和孔令辉直摇头,连叫两次场外指导都不见起色。

   “她太急于想展现自己的状态,心态上还没有把自己的位置放好。”孔令辉点出了郭跃输球的软肋,“我们场外教练都在看,觉得这球没法给她指导了。”3比1战胜中华台北后,施之皓也点出了郭跃的败因,“她不是输给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思想有些保守,特点打不出来。”

   晚上对阵日本队,郭跃再次被派上场。在李晓霞战胜石川佳纯后,郭跃第2个出场对阵福原爱,以3比0轻松取胜。郭跃称上午输球让自己变得很急躁,好在教练组及时帮她调整了心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