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老布领衔国奥20位候选洋帅 韦迪担心朱骏不放人

2010年11月18日11:19

  老布申花合同只等签订

  国奥报酬成最大顾虑

  足协有意,申花也同意割爱,布拉泽维奇本人的态度,将成为其能否执教国奥的关键因素。本周布拉泽维奇已经回克罗地亚国内休假,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布拉泽维奇回国前已经得知了其进入国奥选帅候选人的消息,但他并未对此消息发表任何看法。目前,继续执教申花依然是老布的首选,老布和申花续约谈判已进展到只等双方的律师代表在合同上签字。

  在这种情况下,有分析人士指出,老布对于接手国奥还心存顾虑。一方面,本赛季老布在申花拥有绝对权力,而此前包括杜伊和福拉多在内的外籍主帅,在国字号球队工作时都受到各方面掣肘,作为前南地区出来的教练,老布不可能不对同乡的前车之鉴有所顾虑。此外,和足协的想法一样,薪水也会成为左右老布入主国奥的关键因素。既然整个团队能在申花领取100万欧元左右的报酬,老布对于国奥队的“钱景”预期不会很低,足协能否满足老布的报价,还是一个未知数。更为重要的是,接手并不熟悉的国奥对于老布来说可谓一次冒险,作为一名世界级名帅,老布是否愿意冒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