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老布领衔国奥20位候选洋帅 韦迪担心朱骏不放人

2010年11月18日11:19

  申花高层商讨紧急预案

  “新赛季肯定还是洋帅”

  从联赛倒数第二轮和青岛比赛后,申花就开始了和老布的续约谈判。上周二,朱骏又在微博上直播了申花和老布第二回合续约谈判全过程,“上海球迷都希望老布留下,我们就尽力留下,申花和老布的续约,就差双方在合同上签字了,只要不发生颠覆性逆转,老布肯定会在2011年继续担任申花主教练。”朱骏口中的颠覆性逆转,国奥瞄准老布应该能够符合要求,一旦足协果真提出要人,申花的态度,究竟如何?

  “从满足上海球迷的角度来说,我们倾向于留下老布,不过如果让老布去国奥的话,可能全国有更多球迷会高兴,那么申花肯定会服从国家利益。”朱骏的这番表态,无疑表明申花不会为老布执教国奥设置障碍。当然考虑到俱乐部内部倒布势力始终存在,一旦老布能够前往国奥队执教,球队内部关系也将变得相对顺畅。 对于申花和老布来说,这或许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局面。

  如果老布执教国奥从传言变成现实,申花势必将重新寻找新主教练。目前申花已经开始相关运作,“可以肯定的是,国内主教练的可能性基本是可以被排除的,就算老布去国奥,也肯定是洋帅接替。”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申花高层最近几天已经开始讨论相关方案,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法是,扶正本赛季布帅的首席助教拜塞克,这样一来,球队本赛季和下赛季两年时间内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延续性,申花内部对于拜塞克的评价也很高,“你看当年伊万也是老布的助手,现在单独执教的能力也很强。来申花前拜塞克也曾单独执教克罗地亚国内的俱乐部。”唯一令申花方面有所顾虑的是,拜塞克的资历尚浅,“能不能镇得住场面,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明年球队是需要双线作战的。”

  此外,寻找更高水平的洋帅,也在俱乐部的计划中,国际足联历史和数据统计协会(IFFHS)上月公布了1996年至2009年这14年间的世界足坛主帅排名,布拉泽维奇排名第54名,申花高层透露,俱乐部也接触了几位排名比布拉泽维奇更高的高水平教练,为明年亚冠商务开发和执教做两手准备,不过由于中国足球打假扫黑的环境和对方要价过高,几位刚刚下课的名帅都不愿意前往中国冒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