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微笑姐”练笑练到脸抽筋 礼仪服很透需穿衬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0:58

  亚运会开幕式上,微笑姐吴怡一夜走红,之后接受了无数采访。亚运会过去6天了,微笑姐在亚运会上的经历是怎样的呢? 17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吴怡和她同在亚运会上当礼仪小姐的双胞胎妹妹吴悦,听她们讲述了给明星们引路颁奖的故事,其中包含许多人们所不知的辛酸苦辣。

  曾经练到脸抽筋,不停地抖

  当一对18岁的姐妹花站在记者面前时,我有些惊讶,一方面惊讶于她们的青春靓丽,另一方面惊讶于二人的相象程度。仅仅通过开幕式上那张惊艳的照片,根本分不出谁是那个爆红的微笑姐。面对面接触,记者最感兴趣的还是她们在颁奖台上如何能笑得那么自然持久。姐姐吴怡说:“平常训练时教练会给我们讲笑话,然后要我们保持住刚刚的笑容,之后锻炼出面部肌肉的极限。 ”那么所谓的极限是什么状态呢?吴怡说:“脸发抖、抽筋,不停地抖。”

  礼仪服很透需要穿衬裙

  亚运会礼仪小姐的服装自出台之日起就备受争议,薄、透、紧,甚至内衣在身上勒出的痕迹都显现得很清楚。那么微笑姐妹是什么感受呢?如何对付薄与透呢?吴怡透露她们会穿衬裙。那么衣服是不是很紧呢?妹妹吴悦说:“都是量身定做的,而且衣服是有弹性的,所以穿起来很轻盈透气而且修身。”

  见林丹很兴奋但要装作不在乎

  羽毛球男团夺时,她们离最喜欢的明星林丹很近。那么二人有没有近水楼台之利呢?二人承认离林丹很近时,她们会很兴奋,但是不能表现出来,更没有机会签名合影。

  微笑姐妹火了,以她们二人的形象,借着这股火劲踏进娱乐圈也许会有不错的发展吧?可是这对姐妹说人各有志。她们倾向于从事各自所学的经济和法律专业,不会踏进娱乐圈。晨报广州11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