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广州亚运羽毛球四分之一比赛 湖北双姝双双获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8日10:20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余国华) 亚运会羽毛球个人项目比赛已经展开,在昨天夜间的比赛中,湖北双姝王晓理及搭档于洋、赵芸蕾和同伴田卿双双获得胜利。

  王晓理和于洋对阵的是中华台北的程文欣和简毓瑾,后者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一,而王晓理和于洋世界排名仅为五十,程/简组合,经验丰富,她们和王晓理、马晋组合时打过比赛,也和于洋、杜婧组合打过球,中华台北视这一对选手为夺牌选手,两人来到广州后,放言:“于洋和王晓理是新组合,我们有希望击败新组合。”果然,昨天的第一局,双方杀得难解难分,王晓理和于洋最终才以21:18拿下比赛;第二局王晓理、于洋以21:16赢球。

  赵芸蕾和田卿对阵的新加坡狄萨和姚蕾,赵田二人没有费什么劲2:0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