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保龄球 > 保龄球动态

科威特男子保龄球队运动员拉吉比 光荣的失败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18日10:19

  截至昨日科威特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只获得一枚奖牌,它是由穆罕默德·拉吉比在保龄球男子单人赛上获得的一枚银牌。当比赛结束的一刻,拉吉比的表情很复杂,既有为科威特争得了荣誉的自豪,又有因微弱优势输掉金牌的遗憾。由于科威特奥委会受到国际奥委会的制裁,本次亚运会科威特运动员只能以个人名义参赛,所以拉吉比的这枚银牌显得尤为珍贵。

  调侃对话

  记者:看你的表情很复杂呢。

  拉吉比:有点后悔,如果那几个关键球我处理好了,金牌就是我的了!当我看到球滚向球瓶时,真希望它变成篮球那么大。

  “光荣”的失败者还有:

  亚运初体验

  十八岁的奥莉加·卡尔玛津娜用一个倒数第一名结束了自己第一次亚运之旅,留下了甜美的微笑。

  当了“准爸爸”

  不管是抓举“很失败”,还是挺举“很给力”,韩国选手金光勋只拿到一枚亚运会铜牌,而28岁的他即将成为人父。(主持人:孙东缨)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