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亚运健儿场上英勇奋战 赛场下诙谐幽默妙语不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8:24

  “他说他一生都致力于水球,甚至给我们开玩笑说,他搞水球都已经100年了。”

  ——中国女子水球队的西班牙教练胡安到底有多“疯狂”,看看队长杨珺的话就有点眉目了。

  “如果家乡需要,这块金牌我也可以拍卖。”——24岁的陆永夺得了男子举重85公斤级金牌,他表示愿意捐出金牌为家乡赈灾。今年4月,陆永将自己的首枚世锦赛金牌通过慈善拍卖会拍卖出6.6万元人民币,并全部用于救助广西旱灾。

  “我的名字里有‘让二’,这就代表我要把很多东西让给我的对手,所以,我今天拿到了银牌,而把金牌让给了铃木先生。”

  ——输给队友铃木刚,错过台球男子三边开伦单打冠军之后,日本选手甲斐让二没太沮丧,反倒拿自己的名字“开涮”:看来起名字真是门学问。

  “看到哥哥摔倒了,我心里一紧,结果就被别人超过去了。”

  ——自行车男子凯林赛,中国选手张淼获得季军后说。他的哥哥、另一中国选手张磊因摔倒而未能完成比赛。

  “最大的庆祝就是今天不用六点半起床了。”

  ——彭帅真是很“知足”。在和队友一起赢得网球女团冠军之前,她说每天起床像紧急集合一样,吃早餐、收拾装备、赶到赛场、准备比赛,幸好单打和双打首轮轮空,才有了格外珍贵的一个休息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5粉丝

关注

深圳晚报

1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