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自行车评论

生活日报:自行车咋成了“碰碰车”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5:58

  场地自行车赛原本算不上亚运会上的热门比赛,这两天却因为事故频发而名声大噪。17日早上,通往场地自行车馆的媒体大巴,从原来的一辆坐不满陡然变成了一辆盛不下,为了保证记者们都能顺利前往赛场,主办方只好加开一辆大巴以满足需求。

  大家的关心是有原因的,毕竟亚运会从开幕以来,各个赛场都挺平静,于是不少媒体感慨关注比赛不如关注场外事件。此时场地自行车项目掀起一丝波澜。16日的“ 连环撞”事故使得该项目人气陡升,猛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记者们的嗅觉是灵敏的,17日的比赛没有让这两大车记者“ 失望”。先是在上午进行的男子记分赛中,乌兹别克选手沙耶霍夫扮演了“ 怒踢哥”的角色,在比赛中,他和韩国的赪 浩成发生碰撞,虽然两人只是受了轻伤,但是沙耶霍夫爬起来不是选择继续比赛,而是怒踢赪 浩成,幸好裁判及时出手,才避免了双方在自行车赛场上展示拳脚,将比赛项目临时变为散打。

  在随后的凯林赛中,原本极有希望争夺奖牌的济南小伙子张磊又意外摔倒。在张磊摔倒后,一名伊朗选手因躲闪不及也摔倒了,这位伊朗兄弟在被固定了脖子和头部后,直接坐上了120。

  场地自行车赛场上惊险大片连连看,记者可有的忙活了。赛后,在返回驻地的大巴上,有的记者忙着写稿,有的记者在独自欣赏抓拍镜头的时候还不忘与同行炫耀一番,感慨自己运气实在太“好”。不过说实话,一个刚才还生龙活虎的人转瞬间被抬着出去了,这样的“好”还是少一点为妙。

  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