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8日看点:河北健儿盼多点开花 跆拳道力争金牌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18日02:19

  今天广州亚运赛场,金牌重心将有所转移,除了游泳、射击、跆拳道这些金牌大户之外,水上项目将产生9金。河北健儿有望多点开花,在自行车、跆拳道和赛艇、龙舟项目上,均有冲击金牌的实力。

  今天的男子山地车越野赛,去年全运会冠军得主、我省名将段志强,将向金牌发起冲击。不过,段志强今天的比赛比较艰难,在上个月的亚洲锦标赛中,日本选手夺得金牌,段志强仅名列第三。

  而在跆拳道赛场,河北健儿侯玉琢将披挂上阵。虽然侯玉琢身为三届世锦赛的“老将”,同时也是世锦赛、全运会双料冠军,但却是首次参加亚运会,在韩国、日本等众多好手云集的女子57公斤级赛场上,她将力争一枚金牌。

  除此之外,中国健儿还将在举重、射击、游泳等项目中继续向金牌冲击。

  在没有产生金牌的赛事中,也有多个看点:乒乓球和羽毛球将展开各单项的淘汰赛,女篮将与印度交锋,女足将面对韩国队……当然最引人关注的是中国女排的首秀,在世锦赛铩羽而归后,她们渴望在亚运会上打一个翻身仗。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