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混双许昕/郭焱战胜夫妻档 赛前一天才知要搭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7日23:04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胡雪蓉)今晚,亚运会乒乓球混双1/4决赛打响,中国组合许昕/郭焱以3比1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夫妻档”唐鹏/帖亚娜。

  3比1战胜对手,小将许昕直言发挥正常,“我觉得今天发挥地还不错,四局开局都处在领先位置,尤其是在第一局,我们以6比0领先。虽然后面的比赛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我们及时地调整了状态。”

  “我和许昕在2007年配合过,但后来一直没有打过。”搭档郭焱说道,“我们是在比赛前一天才知道要配合混双比赛的。今天的表现还不错,但也有许多要总结的地方,我们之间还需要加强默契。”

  虽然夫妻组合唐鹏/帖亚娜无缘四强,但中国香港队教练陈江华也表示满意,“帖亚娜和唐鹏今天打得很不错,赛前准备的很充分。但是他们在对阵中国队的时候还是缺乏信心,决胜局本来是有机会的,最后几分缺乏点运气。”

  中国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今天战胜了中国组合张继科/丁宁,“他们今天打赢了中国队,我很高兴,起码确保了一枚奖牌。”陈江华说道,“下一场他们将对阵日本组合,我们机会很大,我有信心他们能打进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