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香港自行车队遭遇重创 黄蕴瑶忍骨裂剧痛摘银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7日21:02

  登上领奖台时,中国香港队的黄蕴瑶流泪了,不是因为激动,而是因为肋骨骨裂带来的疼痛和委屈。此次撞车事故,中国香港队遭遇重创,尽管黄蕴瑶拿到了银牌,但最有实力的刁小娟因撞车直接退出了比赛,痛失金牌。

  在第二次撞车事故后,黄蕴瑶和中国台北选手易芳如重新回到了赛场,黄蕴瑶带着疼痛拿到了银牌。颁奖仪式前,黄蕴瑶强忍着眼中的泪水,在银牌挂在脖子上的一瞬间,她就再也控制不住了,教练用准备好的轮椅把她推了出去。

  “我怀疑自己骨折了,当时肋部好像被车轮撞了,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受伤情况,当时是左侧的肋骨骨折。”颁奖后的黄蕴瑶失声痛哭,“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将来的奥运会和亚运会就没有这个项目了,没能拿到金牌所以我哭了。”黄蕴瑶随后被送到医院检查,所幸诊断并不像她想的那样是骨折,只是肋部有些骨裂,此外伴有一定的气胸。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