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男子双杠冯喆称王 滕海滨重大失误仅获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单项决赛第二天比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揭开战幕。在男子双杠比赛中,世锦赛该项目新科冠军冯喆以15.625分轻松夺冠。银牌被乌兹别克斯坦名将福金摘得,他的成绩为15.35。哈萨克斯坦选手瓦利耶夫以15.30分获得第三。

  资格赛排在第二的滕海滨率先出场,令人感到可惜的是,他在后上转体360这第一个动作时,因为转体位置不够准确,没有握住器械,出现失误直接掉下器械。重新回到器械后,他很顺利的完成了接下来的动作,难度6.4,最后得分13.875堪堪排在第七。

  乌兹别克斯坦名将福金资格赛排第三,身体线条出色的他,完成动作非常潇洒,空翻动作高度相当理想,转体倒立动作也控制很好,交代非常干净,下法前团两周有点分腿,不过站住了。难度6.5,最后得分15.35。

  日本选手渡边龚一完成很不干净,特别是一些简单的倒立动作有明显晃动,影响了完成节奏,个别空翻高度也差强人意,下法姿态不够好,依靠双手做了一些调整,发挥偏紧,难度6.3,最后得分15.00。

  哈萨克斯坦选手瓦利耶夫资格赛排在第五,他的动作完成不够干脆,停顿时间较多,不过大回环团身两周挂臂完成幅度很好,一杠倒立停留时间不够,身体也相对僵硬,不够笔直。下法向后退一小步,难度6.9,最后得分15.30。

  越南选手范福兴也在完成后上成一杠倒立时失去控制,先是双脚落下踩在器械上,随后干脆重新下杠调整了一下。重新回到器械后的一个倒立有明显松腰,下法也向后动一小步,难度6.5,最后得分13.675。

  世锦赛双杠新科冠军冯喆没有让人失望,除开第一个后团两周挂臂高度欠一点外,其余几个动作的姿态和高度都非常到位,而且还完成了后屈两周挂臂,倒立动作的控制尤其出色,特别是杠上的节奏可谓完美,全场当属第一。下法向后退一步,不算完美。可这无关紧要,难度6.8,最后得分15.65。

  韩国选手刘源哲第一个倒立就险些失去控制,杠上的跳转也比较多,下法做的不错,并腿稳稳站住,难度6.6,最后得分15.275。

  日本选手桑原俊最后出场,他的动作节奏很快,编排也很新颖,不过在一个后上180倒立时失去控制,难度和完成都受到影响,下法勉强站住了。难度6.2,得分14.525。

  (搜狐体育 天空狼)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