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女子自由操眭禄再夺金 黄秋爽失误列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十六届亚运会女子自由操决赛在中国广东番禺的亚运城体育馆进行,表现出色的眭禄得到了14.700的高分,获得了冠军,韩国选手赵贤洙以13.450分获得了亚军,日本选手田中理惠以13.400分获得了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黄秋爽在比赛出现失误,名列第五。

  首先出场的是中国选手黄秋爽,她的自由操非常有感染力,一开始她就完成了一串后直900接前直360度这个高难的空翻连接,完成的比较出色,第二串空翻屈体旋也顺利完成,在做结束动作之前,黄秋爽的整套动作都完成的比较出色,但是在完成结束动作后屈两周的时候坐在地上,最后只得到了12.975分。

  另一位中国选手眭禄第二个出场,她没有收到队友失败的影响,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第一串空翻是快速后空翻转体1080度,这是她整套动作中含金量最高的一串连接,她完成比较稳定,从第二串空翻开始,眭禄每串空翻的落地基本上纹丝不动,最后她以亚运会上最出色的自由操成套获得了14.700分。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第三个上场比赛,这名选手在比赛中非常有冲劲,她第一串空翻完成了直体后空翻900度,第二串完成了屈体后空翻两周,第三串完成了后直720度接前空翻,后团两周结束,但是遗憾的是她的两串空翻都出界了,也扣掉至少0.3的额外扣分,最后她得到了12.800的分。

  第四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山岸舞,她比赛之前出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音乐放错了,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到她的比赛,第一串的团身旋空翻完成的比较稳定,第二串空翻是后直转体540接前直转体360,最后的结束空翻是屈体后空翻两周,最后她出色的表现得到了13. 250分,

  另一位日本选手田中理惠第五个上场比赛,她的第一串完成了前手翻前直转体720度这个动作,在做第二串团身后空翻两周的时候,险些控制不住跳出界外,第三串空翻是后直540度接前直转体360度的时候,重心比较靠后,差点坐在地上,最后由于她难度不够高,并且出现了两个明显失误,最后得到了13.400分。

  韩国选手赵贤洙一开场就完成了一个屈体旋空翻,落地向后跳了一步,第二串完成了后直540度间接接直体后空翻900度,成套动作显得非常有力度,是一位力量型选手,她的结束串空翻是屈体后空翻两周,向前跳了一步,最后她获得了13.450分。

  第七个上场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丽亚扎诺娃,她第一串完成了后直900度接前直转体360度的高难连接,险些出界,幸好控制住了,第二串完成了难度很高的直体后空翻转体1080度,落地稍微有一点偏,在完成结束串后屈两周的时候重心靠前,手扶地,最后只得到了12.400分。

  最后上场的选手是来自越南的杜施彦尚,她的开场串是团体旋空翻,但是空翻落地出现了较大的问题,整个人都栽倒在地上,但是这个动作出现失误之后,其他的动作都完成的非常出色,所有的空翻落地都稳稳站住,最后她得到了12.650分。

  最后眭禄得到了14.700的高分,获得了冠军,韩国选手赵贤洙以13.450分获得了亚军,日本选手田中理惠以13.400分获得了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黄秋爽在比赛出现失误,名列第五。

  (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