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慷慨张继科金牌送球迷 美女粉丝吓坏称“不敢”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17日21:09

  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中,青岛球员马晋没用上场,就为青岛赢得了一枚金牌。无独有偶,昨晚,这样的场景又一次发生在了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国乒阵中的青岛小将也没有出场比赛,坐在场边加完油,就和队友一起登上了冠军领奖台,为青岛再赢一枚金牌。

  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一样没有影响到张继科获得冠军的好心情,也一样没有影响到这位青岛小帅哥在球迷们、特别是女粉丝心中的地位。比赛结束后,看台上几位年轻的女球迷就在一直高喊着张继科的名字。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里,当记者们的采访基本结束,张继科准备离场时,不知道那里就冒出了他的女球迷,围上来一个劲问长问短,心情大好的张继科也是顺手将领奖时获得的鲜花送给了其中一位球迷。见此情景,另外一位女球迷不干了,嫉妒的表情跃然脸上。此时,不善言辞的张继科开了个玩笑:“不要紧,我送你一个更好的。 ”一边说着一边就把自己脖子上挂的金牌拿下来,挂到了那位女球迷的胸前。

  突然受到这样的“礼遇”,不但旁边的人有些吃惊,那位女球迷更是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赶紧将脖子上的金牌拿下来,说:“这个我可不敢要,给我签个名就好了。 ”收起自己的金牌,和球迷们打个招呼,张继科离开赛场。

  特派记者 王大伟 今晨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