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吕志武感叹朴泰桓速度快 1500自孙杨有七成胜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7日20:57

    搜狐体育讯 第二个触壁到边,近视的吕志武并看不到自己的成绩,他只有来到混合采访区询问记者。在分别听到自己和冠军朴泰桓的成绩之后,他小声地说了一句:“好快!”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韩国名将朴泰桓以48秒70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吕志武排在第二,成绩为48秒98。日本选手藤井拓郎排在第三,另一名中国选手史腾飞获得第四。

  赛后,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吕志武表现得非常满意:“我今天涨了成绩,因为跟朴泰桓一块比赛很有压力,但他也让我比较兴奋。”吕志武说道:“因为100米本来就很短,容不得一点差错,想得越多就游得越慢。”

  评价起朴泰桓,吕志武用“非常强的对手”来形容,“他是奥运冠军,实力在那儿,赛前我其实压力很大的。但后来放松就不去想金牌,就好了一些。”

  有记者问吕志武,朴泰桓已经在100米、200米、400米自由泳上战胜了中国选手,接下来的1500米自由泳“也是他的天下”,听到这儿,吕志武开始纠正道:“1500米我其实对孙杨挺有信心的,我觉得孙杨能打败他,有大概七成的把握。”(铁手)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