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马文辉:金牌证明恢复良好 春红本想冲更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7日20: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7日东莞报道) 亚运会女子69公斤级举重比赛尘埃落定,山东姑娘刘春红最终夺冠,这是她第二枚亚运会金牌,赛后中国队教练马文辉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最重要的是证明她的恢复很好,伤病彻底不会再有影响。”

  这一次的亚运会比赛原本没有打算安排刘春红参赛,但是考虑到后面的运动员实力跟她还有较大差距,为了确保这枚金牌,马文辉才做出了安排刘春红参赛的决定,“我们是一定要拿这枚金牌的,派别人来没有这个把握,权衡之下还是让刘春红来了。”

  刘春红每一次试举,马文辉都会神情紧张的关注着弟子,他赛后说:“刘春红此前一直有伤,这次比赛也检验了她的身体,现在证明刘春红恢复的不错,伤病的阴影已经解除了,相信她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对她很有信心。”

  挺举最后一次机会,刘春红自己本来想冲击140公斤,但是马文辉劝阻了她,他赛后解释说:“我们这次参赛就是要拿金牌,既然实现了这个目的就没必要去冒险了,春红自己是想去试试140公斤,但是我没有同意。经过这次比赛的检验,我对她在2012年奥运会上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