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中国力士抵东莞训练 马文辉:按奥运会规格备战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12日13:32

  比赛越近,东莞市体育馆越热闹。昨日,体育馆训练馆迎来了最大牌队伍——中国举重队。女举金牌教练马文辉表示:“中国举重队完全是按照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规格准备这次亚运会的。”

  刘春红:用大赛寻找感觉

  刘春红、曹磊、陆永等明星队员悉数到齐,抵达体育馆之后,男队到训练馆进行训练,女队则到热身馆进行热身。一众队员相当轻松,这支昨日刚刚抵达亚运村的队伍,看起来并没有舟车劳顿的劳累。

  女队中的“大姐大”——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刘春红昨天也随队进行了训练,和其他的队友一样,她的训练也以适应性训练为主,但不同的是,训练结束后,她还在双膝上绑上了两个大冰袋以此来缓解旧伤的压力。在体验了即将战斗的场地之后,刘春红开心地表示:“非常不错。”

  马文辉透露,这次亚运会刘春红并没有太多的任务,而是按自己的感觉去比,“春红的伤病恢复了接近一年,参加亚运会一来也可以检验一下她的恢复情况,二来也是希望用大赛来锻炼一下她。”

  中国队:用亚运备战奥运

  中国举重队此次共派了15名选手参与男女项目14个级别的角逐,每个级别他们都有冲击金牌的实力,特别是女子举重项目更是“梦之队”,以去年全运会冠军为主要班底,除63公斤级的陈爱婵外,其余六人皆是世界冠军。

  “这次中国举重队来参加亚运会,都是按照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规格备战本次亚运会的。在53、58、63和75公斤级的项目中,朝鲜选手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占有一定优势,我们绝不可掉以轻心。”马文辉保持着谨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