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输球帖雅娜罕见落泪 许昕:我输了我也得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7日20: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7日发自广州)步出赛场,帖雅娜的眼泪立即就流了下来。而看到爱妻伤心落泪,唐鹏并没有直接上去安慰,而是默默地背着球包跟在后面。当他们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记者们甚至都没有勇气去打扰这对悲伤的爱侣。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混双1/4决赛中,中国香港组合唐鹏/帖雅娜苦战四局,1-3(13-11、7-11、4-11和12-14)不敌中国选手许昕/郭焱,与奖牌无缘。

  “也许因为这是她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了吧,”中国香港男队主教练陈江华赛后得知帖雅娜落泪后,对记者说道。他认为在今天的比赛中唐鹏/帖雅娜已经发挥了出了一定的水平,在默契度没有太大的问题,输球主要是因为对手实力比较强。

  “你们都把对手打哭了,”当听到记者的话时许昕马上表示,“如果我输了我也会哭。”许昕认为在这场比赛中搭档郭焱打得比较好,“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占据了上风,尤其是每局的开局,每局基本上都领先4个,第一局也是在6:0领先情况下输的。”许昕表示对于这场比赛自己准备得比较足,但是观众在看其他比赛时的加油声让她思想有些走神,“后面自己调节比较及时,秦志戬指导也和我们说;第一局输了没关系。”许昕表示自己会和郭焱在赛前讨论对手的技术特点,以优点打缺点。在谈到第四局比赛10-6领先时没有迅速结束战斗,而是打到14-12才惊险胜出的时候,许昕坦言那个时候自己出了错。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许昕/郭焱将迎战日本选手松平健太/石川佳纯。(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