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处子秀许昕很淡定 对手不强竟然没怎么出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3日17: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3日发自广州)今天下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赛在广州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兵不血刃地以3-0轻取卡塔尔队,取得两连胜。在本场比赛中许昕第二个出场,3-0轻取阿尔穆哈内,以一场胜利完成了自己的亚运处子秀。

  “对手不是特别强,我也不是特别兴奋,比赛中主要目的是是适应球馆,包括球速、球台的旋转等等。因为这次使用的双鱼球台和红双喜球台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赛后许昕对记者说,“”今天自己打得还行,正常发挥,就是还没出汗呢。”当被问及有关球速的问题时许昕表示已经知道这个馆里的球速较慢,但在开始阶段还是拉丢了几个机会球,“第一场基本上没有活动开,对手对抗性不是特别强,主要是适应场地,后面适应得就比较好了。”

  许昕坦言由于对手实力不强,所以心态上也没有什么起伏,“希望后面碰到强手能够练练吧。”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